畢業

 

我好不愛這個東東

 

要和我的我的朋友分離

 

I    Hate  it

 

 我ㄉ好友:

予禎:是我3下就認識了

上數學班認識ㄉ 

我們常分享食物

不管發生什麼事

最後都合好了

蘇玟心:不管我們做什麼事

都超high!!!!

雖然她常常說錯話

害我不開心

不過沒關係

dudu(dubby):我中班就同班ㄉ

是我ㄉ開心果

jane  jane (jane):我的知己

從1年級就同班了 <補習班>

不管做什麼事她都能了解

 

她的成績超好

侯宥臻:跟他說話

就覺的感覺很好

畢業有人說是

解脫

也有人說是

另一段開始

就看你是如何想!?

我有時想畢業有時不想!

但要走時還是不想

或許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>.<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